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苏淮高新区到校交流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8日
  查看:656
  来源:

4月20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苏淮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赵希岳、苏淮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时国庆、环保局副局长尚建平一行到校交流访问。主客双方就开展科技、人才交流培训、选派优秀博士教师入驻园区挂职锻炼、联合培养园区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学生实训等内容就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副校长刘康在汇东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左勇主持座谈会。

副校长刘康对赵希岳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刘康指出,2015年岁末,四川理工学院与江苏淮安市成功签订“四川理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淮安分中心”协议,奠定了良好的校地合作基础,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科技、人才交流培训等相关合作;学校将进一步与苏淮高新区管委会加强沟通、合作,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淮安、苏淮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加油助力。

1M5A3755_看图王2.jpg

淮安市苏淮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赵希岳对我校长期致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苏淮高新区科技镇长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四川理工学院以化工、材料为代表的优势学科集群与该区经济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学校积极选派优秀博士教师到园区挂职锻炼,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会上,人事处处长封雪松就苏淮高新区与我校合作协议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沟通。

会后,赵希岳一行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地。

人事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