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关于开展与江苏省淮安市企业科技合作的通知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查看:315
  来源: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拓宽学校科技资源,推进学校与江苏省淮安市的合作,深化合作内容,通过学校派往淮安市科技镇长团老师的辛勤工作,收集了淮安市部分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现将这些信息发给相关二级学院,请相关二级学院认真查阅信息,积极联系,加强沟通,主动开展对接工作,努力寻求合作机会。通过前提沟通并达成意向后,学校集中组织前往淮安开展科技合作工作。

附件:《2016年江苏省淮安市相关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汇总》(新材料、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仪表及自动化、化工、生物医药、其他)

 

服务地方工作处

2016年江苏省淮安市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表.xlsx

20161024

附件1:2016年江苏省淮安市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表.xlsx  (0.03M)[下载]

【编辑:fwdfgz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