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理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淮安分中心工作稳步推进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236
  来源:

   为更好的与淮安市开展“产学研”无缝对接,促进学校优质成果在淮安的有效转化,与淮安市形成良好的常态化产学研合作,学校拟在淮安建立“四川理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淮安分中心”。

    2016925日,为稳步推进四川理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淮安分中心工作,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左勇、副处长黄斌一行再次来到淮安,与淮安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淮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太生、淮安市科技产业发展办、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以及我校选派到淮安挂职锻炼的科技镇长团成员亲切交流。

     926日,左勇、黄斌一行走访了入驻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区内的corechem、宝聊长宜淮安科技公司、百麦科技、凯晨化工等多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园区负责人梳理了企业在生产、企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得到学校相关专家的解决。

    此次与淮安的再次交流对接,为拓展学校科技成果更新更广的合作领域,促进学校科技成果更加精准的转化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促进淮安市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fwdfgz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