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龙承春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163
  来源:

联系电话

15008119986

电子邮箱:

long200725@126. com


学术兼职:

研究领域:

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员招聘、员工培训)

研究成果:

主持“基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战略的白酒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养模式研究”(省级),“基于政府机关目标管理的公务员绩效管理体系研究”(厅级)、“公务员年度考核评价模型的研究”(校级)、“餐饮企业人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研究”(厅级)等科研项目。另外,独撰或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中文核心9篇,CSSCI扩展版来源刊3篇。

个人社会经历:

曾为自贡市政府2013年的学会年会做“公务员绩效考核”的讲座,曾为自贡市一些名营企业和银行做绩效考核设计、薪酬福利设计方面的技术服务。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