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吴晓东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查看:68
  来源:

联系电话  

13990029258

电子邮箱:

775293520@qq.com


学术兼职:


研究领域:

区域经济,旅游管理

研究成果:

近年来主持和参加四川省社科联、四川省教育厅项目在内的各级各类项目20余项。在《西南民族大学学报》、《江苏商论》、《中国商贸》等经济管理类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和CSSCI期刊10余篇,专著及主编教材4部。其中,发表的论文《自贡盐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发展自贡盐帮菜的构想》获自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出版的专著《味觉的盛宴---自贡盐帮菜》获自贡市社科三等奖。

个人社会经历:

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专家服务团成员;四川省地理学会旅游资源专委会副主任;自贡地理学会秘书长。2004年被自贡市政府命名为自贡市学术技术带头人。

多次作为旅游文化专家参加省市相关项目研究、评审工作。为政府、企业、学校做大量旅游规划与策划工作。多次做相关专题讲座。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