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申报通知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201
  来源: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响应国家“用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号召,注重学术观点创新、学科体系创新和科研方法创新,加强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重点解决以生态酿酒为主的沱牌舍得产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前瞻性的关键、共性问题,不断提升生态酿酒产业的科技持续创新能力,为生态酿酒产业实现高效、低耗、清洁、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实现生态酿酒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项目申请资助的对象和条件

1.面向四川理工学院和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酿酒产业相关的在职在编科研人员。

2.课题组由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组成。课题成员组应形成一定的学术梯队。凡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研究院项目而未结题不得再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作为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请1项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当年其他项目;作为课题组成员每年参与项目不得超过2项。课题组设组长一人,不支持无课题组成员的课题申报。

3.课题负责人须有博士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否则需两位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推荐,并填写项目申报推荐意见表。在读博士研究生单独申请必须由导师推荐。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单位须由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作为课题负责人。

4. 有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

三、申报流程

1.课题负责人根据《指南》提出的项目类别,按要求填写、提交并打印申报书。

2.申报单位审核。申报单位认真审核申报负责人提交的《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本,签署意见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将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至产研院办公室。

3.立项受理和评审。产研院对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书按要求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书将不予受理。项目受理后由产研院组织项目立项评审并发文立项。

四、申报说明

1.申请人立项申报须提供项目资金预算,在项目立项评审会上接受财务专家质询。项目立项经费由产研院按课题实施进度及时拨付。

2.项目产生的所有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均归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有,项目组成员拥有署名权。项目产生的所有研究成果申请专利时,申请人均为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3.课题组在接到立项通知后10天内完成计划任务书的填写,经所在单位盖章后交产研院,计划任务书将作为课题今后结题的依据,立项任务书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保护。

4.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20171225 上午 11:30

5.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八份)交服务地方工作处张章(电子版通过OA或邮箱(18710802@qq.com)发送)。

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2018年项目申报指南.doc

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1: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申报书.doc  (0.09M)[下载]
附件2: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2018年项目申报指南.doc  (0.03M)[下载]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