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到苍溪、仪陇新农村建设学院对接调研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264
  来源:

为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苍溪县、仪陇县全面深入合作,推动苍溪、仪陇地方经济发展,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左勇处长带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专家一行到苍溪县和仪陇县进行对接调研。

IMG20171120090520_看图王.jpg

1120日,左勇处长一行到四川华扑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食为天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深入的对接交流,了解苍溪产业现在和企业发展需求。

IMG20171120105224_看图王.jpg

随后在苍溪党校会议室与苍溪县发改局、经信局、农业局、教科局旅游局、猕产局、商务局等政府工作部门座谈交流,了解苍溪各政府职能部门面临的难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IMG20171121095814_看图王.jpg

1121日,左勇处长一行又赶赴仪陇县,了解仪陇县的产业发展,并到仪陇县银明黄酒有限责任公司、仪陇县丁缸酒业有限公司、仪陇县中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考察交流,深入了解仪陇的产业状况和企业发展需求。

此次到苍溪、仪陇新农村建设学院调研交流,为后期新农村建设学院的建设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法,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学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