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与隆昌市举行市校合作交流座谈会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206
  来源:

2017113日,我校与隆昌市科技局主办的“隆昌市政府四川理工学院市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隆昌市科技企业孵化园举行。我校服地处处长左勇带领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隆昌市科技局、经信局、发改局局长及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出席了座谈会,会议同时邀请了四川维尔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四川英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会。

隆昌市科技局局长范西林介绍了隆昌市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对隆昌市创业园的重点企业做了介绍,并热烈欢迎我校参与隆昌市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撑。

IMG_2878_看图王.jpg

我校服地处处长左勇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地域优势,通过发挥我校学科特色优势,为隆昌市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我校刘忠渊教授等专家介绍了生物制药团队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及成果,并同企业代表就企业需求和技术难点进行了交流。

IMG_2884_看图王.jpg

交流座谈会后服地处及生物制药团队一行到四川维尔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四川英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需求。

04019D87477A4893EC7F8B0B40C12F2A_看图王.png

    通过本次交流,隆昌市与学校在新材料、机械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为今后深入开展市校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