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新农村建设学院首期行动工作总结暨推进会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30日
  查看:238
  来源:

新农村建设学院首期行动工作总结暨推进会于2017929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会议由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新农村建设学院的仪陇县、北川县、苍溪县、达川区四个点的主要领导,四川师范大学汪明义校长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成都中医药大学领导,我校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左勇处长带队参加。

新农村建设.jpg

会议首先由汪明义校长讲话,他对新农村建设学院首期行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新农村建设学院的五大教育职能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是成都中医药大学、仪陇县、北川县、苍溪县、达川区、四川师范大学领导分别对新农村建设学院首期行动进行总结发言。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左勇处长对我校在新农村建设学院首期行动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我校后续的新农村建设学院的工作思路、想法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通过三校、三县、一区对新农村建设学院首期工作的总结和后续工作的交流,对新农村建设学院后续行动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