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新农村建设(仪陇)学院挂牌成立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2日
  查看:264
  来源:

           5月27日,我校与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签订“校校战略联盟合作框架协议”后,三校积极推进框架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为充分发挥优势教育资源,与地方政府联合共建新农村建设学院,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精准扶贫方面作出更大贡献,提供地方所需,推动地方发展,惠及更多学生,惠及更多贫困地区。7月10日上午,三校合作建立的第一所“四川新农村建设学院”正式在南充仪陇挂牌成立。挂牌仪式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主持,南充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揭牌典礼,我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南充市委市政府、仪陇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揭牌典礼。
       仪陇县委副书记任萍同志致欢迎词。她介绍,四川新农村建设学院在仪陇挂牌成立,标志着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理工学院“校校战略联盟”框架协议内容在“两德故里”正式实施,将搭建高校与地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让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更多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我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作为校校战略合作联盟组长宣读了四川新农村建设学院(仪陇)组织机构设立及人员聘用相关事宜,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向张思德干部学院授牌,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介绍了校校战略联盟成立的背景、初衷和未来规划。
       南充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在讲话中指出,在南充挂牌全省第一所新农村建设学院,充分体现了三所高校支持革命老区发展的深情厚谊。南充将积极利用好这个重要平台,充分利用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与三所高校精诚合作,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南充将积极支持新农村建设学院发展,认真研究支持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新农村建设学院建成国内知名学院,坚持“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成名校”的宗旨,树特色、强典范、创品牌,做到办学高起点、教学高标准、管理严要求。
       为进一步了解仪陇的新农村建设情况,三所高校还对仪陇县新政镇安溪潮村、仪陇县日兴镇黎明村等的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挂牌1 (1).jpg

IMG20170710090628_看图王.jpg


        接下来,新农村建设学院将相继在绵阳市北川县、广元市苍溪县、达州市达川区揭牌成立,拉开高校智力扶贫的大幕。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