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学校与遂宁市科知局共商校地合作事宜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0日
  查看:232
  来源:

2月16日,遂宁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率队莅临我校,就遂宁市、四川理工学院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刘康、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左勇、科技处处长谢斌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左勇教授主持。

1.jpg

会上,刘康副校长首先对遂宁市科知局相关领导及随行遂宁企业负责人莅临四川理工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科研合作、服务地方工作、人才引进、成都研究院、白酒学院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康副校长强调了学校近年来对服务地方工作的重视,希望与遂宁市在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研发与转移转化、校地研究院的建立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3.jpg

遂宁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感谢四川理工学院领导对此次交流座谈会的重视,并从地理、交通、人口、经济等方面对遂宁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遂宁“4+2”的产业发展格局,对食品饮料、纺织产业、机械制造、石油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遂宁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与各类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以争取更多的创新资源,期待与四川理工学院在各方面建立长远的合作。

2.jpg

    与会的学校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在新材料、节能环保、白酒酿造、化学化工、自动化信息方面与遂宁市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遂宁市的产业与四川理工学院的学科契合度较高,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就双方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进行了深入沟通。

 

 

【编辑:fwdfgzc】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