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材化学院陈建教授带队到碳研院调研
[服务地方工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4日
  查看:282
  来源:

    58日下午,学校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陈建教授带领化工新材料导师组成员金永中、杨瑞嵩两位博士到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进行调研。调研团队受到碳研院副总工程师孙圣林,技术中心科技管理部、发展规划部主任聂绪建教授级高工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陈建教授高度评价了双方在国家自然基金、省科技厅项目、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等方面展开联合攻关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在科学研究、硕士生培养、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最后,陈建教授代表材化学院向碳研院的校外兼职教师及校友就参加四川理工学院50年校庆活动发出正式邀请,并表示将正式向炭黑院赠送理工学院最新科技成果3D打印立体炭黑模型,聂主任等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会谈期间,碳研院特材所副所长李兵红博士、所长助理周雪松高工参与了交流。

双方就“自贡市新材料十三五规划”编制、川南纳米新材料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聂主任介绍了近年来碳研院在市场开发、新产品研制、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表示将务实推进与四川理工学院的合作交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